慕辰s辰子

我与傲娇老公的日常

七夕那天老公休息,我起床上班,老公看了下手机,都是七夕广告+炫耀,“哎呀,今天七夕啊。”
我说“是啊,所以我们今天约会么?”
“饭都吃不起了,不约!”
“切!”我愤愤的走了,他肯定忘记今天还是我们领证一周年纪念日!
下午回来做好饭吃完,他自觉的拿起碗去洗,还说了句“小宝贝儿,情人节快乐!”
“还有呢?”
“还有什么?”
“你好好想想!”
“你生日?”
白眼。
“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?”
“去去去!”
“那是什么?”
“今天是我们领证一周年纪念日!”
“呃,好吧……”
“哼,坏蛋!”
他傻笑着溜去洗碗了。

隔了2天中午,悠悠的给我发了两个红包。
那句话怎么说的,心里有你,天天都是情人节,心里没你,知道节日也装不知道。
嗯,心意到就好,即使这给的挺像午饭钱的。

评论